♥♥

♥♥

Tuesday 21 January 2014

动物去世后会去到哪里?(巧克力)

巧克力原文 :
http://wowwowpetstore.blogspot.com/2014/01/blog-post_19.html

今天,在打坐的时候,忽然收到巧克力的信息 .

巧克力 : 谢谢你们,我现在很平安很安详的,请不要为我担心。我在这儿很安详也很快乐很充实,到处都充满了爱和安详。全部它们和我都很和平和快乐的在一起。大家虽然不认识,但是都有亲切的感觉。真的很平安 。心里很快乐。(微笑)

米奇忽然觉得很感动,内心的感动。就好像要从心里面打疙瘩这样,很感动。

米奇 :巧克力可以画画让米奇知道巧克力在什么地方的样子吗?

巧克力:(画画...)

米奇在帮巧克力画出来 ~ 忽然有个兔子经过

巧克力说:(也画进去吧 ~)

由于我的画画技巧不是很出神入化,哈哈,所以我也解释一下的 .


在那儿有一颗很老很老很老,很有智慧的一颗老树,老得没有办法知道年龄了。
老树是在最前端,但是实在很大很大。
那颗老树的绿绿的树叶是形成整片绿色王国的来源 .
老树的上方是直接获得阳光的地方。
(有智慧的老树似乎是支配整个那个世界的来源)

绿色的王国上有大朵小朵的“草” , 也有小花 。
也到处都有小亭子的,有些有围绕生长上来的草,有些没有 。

而我(巧克力)喜欢在这个的小亭子(蓝色)。
我也好喜欢和老树交流的。
这个亭子是最靠近的地方。我可以看着他们(主人)在生活,
合适了时机了,我可以回去。

最后巧克力也在自己的画里面签个名好吗?
所以老树的下面是巧克力的“签名” 。
看来巧克力很喜欢树老人哦 .

看了这个我忽然也觉得,绿色植物除了在那个美丽的世界支配着,
其实把爱带给了这个地球。大家要珍惜周围的绿色朋友哦.

虽然我没有办法了解到去世的动物们都会在:老树绿色叶子形成的王国生活的内容,
但是 可以感觉到的是,老树(绿色)对它们和我们的爱 ..

我也附上主人给米奇的留言 : (一切的荣誉和荣耀将归于巧克力和神 )
米奇,我想对你说,真的很感谢你。。感谢你在巧克力觉得难受的时候,能和她聊一聊,能把她想要的都告诉我们。。我不知道可以怎么形容这份感激。。真的真的很谢谢你。。我现在能替巧克力做的,除了为她多做好事,让她在天上好好复原。。还要替她好好谢谢你 .. ....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